无障碍说明

纪事报夸周琦首秀表现:火箭签他绝非为开发市场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火箭季前赛首战以102-99击败掘金,中国球员周琦首秀13投7中拿下17分、6篮板、1抢断、1盖帽、1助攻,在场效率值+11分全队最高。赛后,《休斯敦纪事报》名记费根对周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周琦在适应NBA的节奏方面表现很棒,火箭签下他绝对不是为了开发中国市场。

纪事报夸周琦首秀表现:火箭签他绝非为开发市场

休斯敦名记:火箭签周琦不是为了开发市场

火箭今年夏季联赛有多个目标,但或许其中最主要的一个目标是给周琦足够多出场时间。为何这样说?且看周琦的表现,他用行动做出了回答。作为一个身高7尺1的内线,他的移动很棒,不仅能在篮下终结进攻,还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他在禁区内和外线的接球出手看起来很轻松。

周琦昨天刚刚才签下四年合同,看起来他已经适应NBA的比赛速度和节奏,对于一个刚开始打夏季联赛的菜鸟而言,NBA的速度始终是个挑战。

尽管经常有人推测说,火箭选择周琦是因为通过他能在中国开发市场,这个从来都说不通,火箭在中国依然很受欢迎,毫无疑问他们会很开心再一次拥有一个中国球员。但是,如果周琦无法成长为一个令火箭觉得值得培养的球员,他无法长留火箭,这应该不是问题,火箭在选择周琦前看了足够多周琦的比赛,上赛季他们还派了训练师跟周琦一起征战CBA,密切关注其成长进步,他们从中产特例中留出了足够金额来给周琦一份长约,也会给周琦时间来成长。

周琦在今天的夏季联赛首秀中拿下17分、6篮板,他展现了自己的潜力,证明火箭有理由在一个43号秀身上做投资。当然,周琦还需要时间来增强力量,在能够在篮下站稳脚步争抢足够多篮板前,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周琦在场上看起来很自如,他的身高和技术都引人注目。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纪事报夸周琦首秀表现:火箭签他绝非为开发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