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周琦:自认为打得还可以 后半段已适应比赛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休斯敦火箭今日迎来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国球员周琦也完成了在火箭的首秀。“大魔王”发挥非常惊艳,砍下了17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还送出了两记三分和多次双手暴扣。

专访周琦首秀:还可以但有起伏 后半段已适应比赛

周琦接受采访

对于周琦的表现,担任夏季联赛火箭主帅的罗伊-罗杰斯感到非常欣喜,“周琦的表现相当惊艳,我觉得他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在接受采访时,罗杰斯这样说道。“我希望和他更多的进行交流,指出他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不过我并不希望他过于兴奋,毕竟比赛还长。”

周琦赛后表示,NBA的强度确实很大,自己感到有些疲惫。自己回去后将会好好调整,好好备战明天的比赛。按照赛程,火箭将在7月9日上午10点,与骑士交锋。

作为森林狼的主帅,锡伯杜也评价了周琦的表现,“周琦的发挥令我感到惊讶,在周琦的身上,我甚至看到了唐斯的影子。”

火箭队友特洛伊-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同样谈到了周琦。“对于他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天,他表现非常出色,在进攻端他的技巧十足,防守端也能送出封盖。”

而周琦本人,也在赛后接受了腾讯-ESPN前方记者袁方的采访——

袁方:今天是你在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你自己感觉怎么样?

周琦:打得还可以,中间有些起伏。

袁方:跟我们谈谈战术吧。开场时感觉你拿球都很困难,但后来又有三分,又有扣篮,已经完全打开了。教练是怎么安排战术的?

周琦:这个和战术没关系,我们一开始就是按照战术来的,球是否打到我手里,还要取决于赛场上的转移球。

袁方:你觉得自己今天比赛中打得最好的地方是什么?

周琦:后半段比赛中我在投篮和其他方面已经适应了比赛,不像刚登场时,身体和心理都有些紧张。

周琦在去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此前他已经与火箭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火箭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期待周琦还能上演更加精彩的表现。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周琦首秀:还可以但有起伏 后半段已适应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