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火箭靠速度冲击掘金 周琦博犯规2罚1中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火箭掘金夏季联赛首战,目前首节已经结束,火箭以26-17领先。周琦通过罚球拿到1分,进攻端得到的机会并不多。

【点击查看首节完整回放】

首节:火箭靠速度冲击掘金 周琦博犯规2罚1中

首节战罢,周琦两罚一中拿到一分

火箭开局气势如虹,特洛伊-威廉姆斯表现的非常活跃,里突外投如入无人之境。而“马桶小王子”奥努阿库,也抓住机会篮下强攻得手。火箭开局优势明显,周琦虽然未有数据入账,但场上体现的作用不容忽视,在防守端,他利用自己的身高成功不断干扰对手,令掘金的进攻效率大大降低。

首节还剩6分04秒,周琦先是在罚球线附近完成干扰,迫使对手打铁后立即快下,并接队友传球篮下强攻造犯规,并两罚一中。尽管这只是夏季联赛,但这是周琦在NBA赛场上的首次得分。在场上打了5分多钟后,周琦被替换下场休息。

首节最后关头,奥利弗完成暴扣,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1分。而此时,镜头对准了场边观战的德安东尼,虽然球队领先,但小胡子看起来并没有太多表情。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节:火箭靠速度冲击掘金 周琦博犯规2罚1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