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PK建业保三甲+多主力解禁 苏宁盼复仇申花

腾讯体育7月8日 中超第16轮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长三角德比苏宁坐镇主场面对申花。苏宁已经被摁到积分榜垫底的位置,新帅卡佩罗迟迟无法收获来到球队后的中超首胜,不过申花做客面对苏宁从未获胜,卡帅本轮有望迎来联赛首胜?河北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则上演两河德比,华夏面临保3的压力,建业则希望抢分为保级奠定基础,建业新帅亚森重回秦皇岛,去年率领永昌曾在华夏主场带走1分。

19:35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看点一:苏宁复仇or申花破咒?

赛季首轮,苏宁做客虹口足球场以0-4的比分惨败给申花,这是两队交手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此役坐镇主场,苏宁也是争取为首轮惨败复仇。而且苏宁11次坐镇主场(含足协杯)面对申花拿到5胜6平的不败战绩,最近5个主场面对申花则是4胜1平,这也是苏宁欲在主场复仇的底气所在。

看点二:主场3连败+排名垫底,苏宁急需止颓

遭华夏逆转,以0-1的比分连负亚泰和上港,上赛季的主场王本赛季在南京奥体中心一蹶不振,竟然吃到了主场3连败,而上一次苏宁在主场连输3场则要追溯到2014赛季。加上目前垫底的排名,也逼得苏宁必须及时走出困境,否则对于卡佩罗来说,保级将成为头号目标。

河北PK建业保三甲+多主力解禁 苏宁盼复仇申花

苏宁此番回到主场能否复仇申花?

看点三:波耶特面难题,外援4选3

特维斯上轮轮休,不过在轮休之前,野兽连续3场比赛均有表现,而上轮8-1大胜辽足的比赛,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全部贡献2射1传的数据。4名前场外援目前全部处在最佳状态,波耶特做客南京奥体中心,派出哪3名球员出战成了难题。

看点四:卡佩罗中超首胜何时到来?

入主苏宁后,卡佩罗已经率队出战了3轮联赛,但0-1不敌亚泰、0-0平国安、0-1负上港,3战只拿到1平2负积1分的成绩。与其他球队的换帅如换刀相比,苏宁换帅并没有达到这样的效果,与申花的对决,卡佩罗能否如愿取得中超首胜?好消息是,卡佩罗赛前确认R-马已经100%康复,但坏消息则是李昂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看点一:河北3主力解禁复出

本轮和建业的对决,拉维奇、赵明剑和任航全部解禁复出,上轮缺少这3名主力的情况下,华夏只能在主场和鲁能0-0互交白卷,有了这3名球员的助阵,华夏能否摆脱此前2轮不胜的阴影。

看点二:两河德比,华夏保3建业争抢分

负恒大平鲁能,连续2轮不胜后华夏放缓了抢分步伐,随着权健昨晚获胜,华夏领先权健只剩下1分。与建业的较量,华夏也面临着保3压力,一旦出现意外,身后的权健和鲁能就将看到机会。而随着延边上轮的获胜,排名倒数第3的建业只领先降级区2个积分,下半程比赛每一战都面临抢分压力。

河北PK建业保三甲+多主力解禁 苏宁盼复仇申花

河北迎保三甲大战

看点三:河北主场重回胜利轨道?

和鲁能的比赛0-0战平,让华夏主场全胜的势头被终结,与建业这支保级球队相遇,华夏希望重新回到主场胜利的轨道上。值得一提的是,华夏7个主场只丢3球是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建业即便巴索戈勤王,恐怕也难以撕开华夏的防线。而且建业是客场取分最少的球队,6个客场只拿到1胜5负积3分的成绩。

看点四:亚森再与华夏碰面

上赛季执教永昌期间,亚森曾率队与华夏打响河北德比,做客秦皇岛的较量,凭借冯绍顺的进球1-1和对手战平。此番率领建业与华夏重逢,亚森带队能获得什么样的结果?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