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0届首轮秀仅沃尔没换队 考神乔治均惨遭交易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交易到活塞后,2010届新秀只剩一人还在当初选中他的球队效力,他是状元秀约翰-沃尔,其他29个首轮秀均至少改换门庭过一次,已经不在当初选中他们的球队效力。

2010届首轮秀仅沃尔没换队 考神乔治均惨遭交易

沃尔一直留在奇才

2010届其实有很多天才球星,其中一些有过机会从一而终终老一城,只可惜他们因为不同的原因命运转折,最终离开了选中他们的球队。比如2010届5号秀德马库斯-考辛斯,他本是国王重建的希望,但因为性格问题最终被国王扫地出门送到了鹈鹕。比如9号秀戈登-海沃德和10号秀保罗-乔治,他们本是小市场球队的代表球星,但因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原因,前者以自由身离开了爵士,后者则是逼迫步行者将他交易,最终落户雷霆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联手。

2010年的榜眼秀埃文-特纳表现自始至终就没达到预期,76人本将他视作重建希望,但2013-14赛季,在特纳生涯第四个赛季,76人选择放弃,将他交易到步行者。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也很尴尬,菜鸟赛季就被交易,成为了篮网德隆-威廉姆斯的筹码。7号秀格雷格-门罗在活塞效力五年,但2015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加盟雄鹿

乐透区其他几个球员要么成了水货早已离开NBA,比如5号秀艾派-尤度,要么实力不够沦为流浪汉,比如4号秀韦斯利-约翰逊、11号秀科尔-阿尔德里奇、12号秀哈维尔-亨利。乐透区外其他几个有代表性的球星,比如拉里-桑德斯、埃里克-布莱索也都改换门庭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0届首轮秀仅沃尔没换队 考神乔治均惨遭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