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放弃申办2023年亚洲杯 中国对手只剩韩泰

腾讯体育7月8日 亚足联在官网宣布,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PSSI)已经退出对于2023年亚洲杯申办权的角逐。这样,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国家只剩下中国、韩国和泰国,随着印尼的退出,中国的申办对手又少了一个。

亚足联在官网宣布,印尼退出对2023年亚洲杯申办权的角逐,角逐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的国家剩下中国、韩国和泰国。今年的7月12日和7月13日,亚足联将组织各申办国正式递交申办材料,2023年亚洲杯的承办权最终花落谁家,将在2018年的亚足联大会上产生。

印尼放弃申办2023年亚洲杯 中国对手只剩韩泰

亚足联官网截图

国足协2015年底正式确认申办2023年亚洲杯,而要申办亚洲杯需要6座城市以及8座足球场,而且对于比赛场地、球场容量都有着详细的要求。今年2月,中国足协竞赛部向协会领导提交了申办报告,包括北京市足协、天津市足协、陕西省足协在内的12 家地方会员协会向中国足协提交申办意向函。

中国上一次举办亚洲杯是2004年,而国足在那届亚洲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亚军。随着印尼的退出,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对手只剩下韩国和泰国,这也让中国胜出的概率大大增加。

虽然印尼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但根据报道,印尼已经正式确认,将联合其他东南亚国家一起申办2034年的世界杯。印尼足协副主席透露,“印尼会在2017年9月23日主办东南亚足球联合会董事会议和颁奖典礼,印尼会成为东南亚的主要申办国,我们会讨论下与其他东南亚国家联合申办的具体方案,这一想法已经经过审阅,并且在2026前完成申办。”

除了印尼之外,包括中国和澳大利亚也有意申办2034年的世界杯,而韩国总统此前与FIFA主席会面时也表示,有可能联合朝鲜申办2034年世界杯。对于重大足球比赛的举办权,中国未来很可能还会与印尼隔空PK。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