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特-塔瓦雷斯12分 骑士主场82-53狂虐雄鹿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雄鹿。最终骑士以82-53战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沃尔特-塔瓦雷斯贡献12分8篮板1盖帽,Andrew White拿下11分,菲尔德砍下10分1抢断2盖帽。雄鹿方面,拉沙德-沃恩入账12分1抢断,D.J. Wilson拿下11分5篮板2盖帽,加里-佩顿二世得到10分5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6秒,凯西普拉瑟手滑丢球,被加里-佩顿二世抢断。第8分44秒,Sterling Brown在菲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4秒,接到保罗的传球,Roosevelt Jones抛投得手。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Roosevelt Jones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雄鹿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首节战罢,骑士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52秒,接到T.J. Williams的传球,Andrew White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1秒,拉沙德-沃恩在凯西普拉瑟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8秒,JeQuan Lewis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加里-佩顿二世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4球,命中率为4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43-24,骑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4分52秒,沃尔特-塔瓦雷斯手滑丢球,被加里-佩顿二世抢断。第4分52秒,在加里-佩顿二世的助攻下,D.J. Wilson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8秒,Bronson Koenig在Gerald Beverly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骑士以64-45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9分40秒,Tim Kempton在多米尼克-庞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54秒,接到JeQuan Lewis的传球,Jalen Moore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7秒,Reggie Upshaw Jr.出现传球失误,被多米尼克-庞特抢断。比赛结束,骑士以82-53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拉沙德-沃恩、D.J. Wilson、加里-佩顿二世、索恩-马克、Reggie Upshaw Jr.

骑士:沃尔特-塔瓦雷斯、菲尔德、保罗、凯西普拉瑟、Anthony Gill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