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1年350万续约扎扎 保留核心阵容剑指卫冕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美国篮球记者阿米克透露,勇士已经和扎扎-帕楚利亚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勇士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核心阵容,新赛季阵容已达14人。

勇士1年350万续约扎扎 保留核心阵容剑指卫冕

帕楚利亚将继续为勇士队效力

帕楚利亚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勇士签署了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夏合同到期后,没办法享有“伯德条款”。勇士由于续约库里杜兰特、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等人,薪资总额早已超过奢侈税起征线,他们又把全部中产条例用于签下尼克-杨,帕楚利亚只能以“非伯德条款”来和球队续约,年薪上限为上赛季年薪的120%,也就是347万美元。

而最终,帕楚利亚为了留在勇士,再一次选择在薪水上做出牺牲,与勇士签署了1年约35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考虑到需要缴纳奢侈税,勇士实际上为帕楚利亚花费的远不止350万美元。

根据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勇士签约帕楚利亚,需要支付1240万美元,其中350万美元为年薪,而因此要缴纳的奢侈税则将近900万美元。

随着帕楚利亚留守,上赛季帮助勇士夺冠的三名主力库里、杜兰特和帕楚利亚的续约问题全部得到顺利解决。另外,勇士还成功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等人完成续约,球队不惜重金,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核心阵容,彰显了他们誓要卫冕的决心。

在搞定帕楚利亚的合同之后,勇士下赛季15人阵容已经敲定了14人,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格林、汤普森、帕楚利亚、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韦斯特、尼克-杨、麦考、卡斯比、卢尼、达米安-琼斯以及新秀乔丹贝尔。勇士现在只剩下底薪合同可以签人,他们希望能够续约麦基,但如果后者不接受底薪,接受其他球队更高的报价,那预计勇士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另一个中锋球员。

现年33岁的帕楚利亚来自格鲁吉亚,身高2米11,体重122公斤,司职中锋位置。帕楚利亚已经在NBA打了14个赛季,生涯场均贡献7分6篮板,上赛季在勇士场均能得到6.1分和5.9篮板。五号位是勇士最为薄弱的位置,而帕楚利亚是一名合格的首发球员,他能够提供不错的掩护和防守,也愿意干脏活累活,帮助勇士在上赛季夺回了NBA总冠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1年350万续约扎扎 保留核心阵容剑指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