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尔顿一年合同加盟雷霆 将担任韦少主要替补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雷蒙德-费尔顿和雷霆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金额还未公布。

费尔顿一年合同加盟雷霆 将担任韦少主要替补

菲尔顿加盟雷霆,将出任韦少替补

费尔顿现年33岁,他身高1.85米、体重93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费尔顿在首轮第5顺位被山猫(现黄蜂)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山猫、掘金尼克斯开拓者小牛快船,他总共打了856场常规赛,在场均3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9分、5.7次助攻、3.1个篮板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3%、三分球命中率为32.7%、罚球命中率为78.8%。

上赛季在快船期间,费尔顿是克里斯-保罗的主要替补,他为快船打了80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2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7分、2.7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在签约费尔顿之前,雷霆只拥有塞马尔-克里斯顿这一位替补控球后卫。克里斯顿上赛季打了64场常规赛,在场均1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2.9分、1.4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4.5%、三分球命中率为19%、罚球命中率也只有54.8%,这样的效率显然是很糟糕的。所以费尔顿加盟雷霆后,他应该会成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主要替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费尔顿一年合同加盟雷霆 将担任韦少主要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