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正式签约科里森 还将签书豪前篮网队友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步行者和自由球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步行者今天还正式签下了达伦-科里森,并裁掉了2015年的36号秀拉基姆-克里斯马斯。

步行者正式签约科里森 还将签书豪前篮网队友

博格达诺维奇加盟步行者,提升印城后场实力

书豪前队友加盟步行者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克罗地亚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已经同步行者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合同第二年的保障金额仅为150万美元。

博格达诺维奇现年28岁,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31顺位被热火选中,他的签约权经森林狼转手后又来到篮网,他在2014年夏天才签约篮网进入NBA。

上赛季博格达诺维奇为篮网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14.2分、3.6个篮板和1.6次助攻。在今年二月的交易截至日前,博格达诺维奇被交易到奇才,上赛季他为奇才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到12.7分和3.1个篮板。

奇才在今天撤回了之前给博格达诺维奇开出的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随后就与步行者达成了签约协议。

步行者正式签约科里森

步行者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科里森,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根媒体此前的报道,科里森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

科里森在2010-12年曾效力过步行者,那期间他为步行者打了139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9分和5次助攻;此外,他还为步行者打了16场季后赛,场均得到8.9分和3.3次助攻。

“科里森曾在这里打过球,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我们都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说,“当你引进一位像科里森这样的球员时,你知道你不仅得到了一名控球后卫,而且还为你的球队增加了一名老将。”

科里森即将年满30岁,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1顺位被鹈鹕选中,并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职业生涯至今,科里森先后效力过鹈鹕、步行者、小牛快船国王,场均能得到12.7分和4.8次助攻。

步行者裁掉克里斯马斯

与此同时,步行者今天还裁掉了大前锋克里斯马斯。

克里斯马斯现年25岁,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3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然后经骑士转手被交易到步行者。在步行者的两个赛季里,克里斯马斯总共打了30场比赛,场均出场7.5分钟,仅得到2.1分和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7%。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正式签约科里森 还将签书豪前篮网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