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正式签约麦克勒莫 还1年330万签比肩詹皇之人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泰瑞克-埃文斯已经和灰熊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灰熊今天还正式签下了本-麦克勒莫。

灰熊正式签约麦克勒莫 还1年330万签比肩詹皇之人

埃文斯加盟灰熊

埃文斯1年330万加盟灰熊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埃文斯已经同灰熊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

埃文斯来自孟菲斯大学,他是2009年的4号秀,新秀赛季在国王打出了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表现,不仅当选2009-10赛季的最佳新秀,还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历史上第四位在新秀赛季场均拿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然而在新秀赛季之后,埃文斯因为膝伤每况愈下,2013年夏天他被交易到鹈鹕,一度在9个月里做了3次右膝手术,那让他缺阵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埃文斯在去年12月16日复出,上赛季在为鹈鹕仅打了26场比赛之后,他就在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中回到国王,然后为国王打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11.6分、3.6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埃文斯现年27岁,职业生涯至今他打了473场常规赛,在场均3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1分、5.1次助攻和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29.5%、罚球命中率为75.7%。

灰熊正式签约麦克勒莫 还1年330万签比肩詹皇之人

灰熊正式签约麦克勒莫

另据灰熊官网报道,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麦克勒莫签下一份多年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70万美元的合同,麦克勒莫下赛季的薪水是520万美元。

“我们欢迎麦克勒莫来到灰熊大家庭,”华莱士说,“他带来了极好的运动能力、值得挖掘的潜力和不懈努力的工作态度,同时给我们增加了更多的外线投篮选择。我们相信在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和教练班子的帮助下,他会继续茁壮成长。”

麦克勒莫现年24岁,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选中。职业生涯至今,麦克勒莫打了293场常规赛,在场均25.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4分、2.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5.2%、罚球命中率为78%。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正式签约麦克勒莫 还1年330万签比肩詹皇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