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与穆斯卡拉达成续约 场均6+3拿两年1000万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老鹰已经和“高射炮”迈克-穆斯卡拉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老鹰与穆斯卡拉达成续约 场均6+3拿两年1000万

穆斯卡拉将继续为老鹰队效力

老鹰在今年夏天彻底进行重建,他们不仅交易掉德怀特-霍华德,而且还让保罗-米尔萨普离开了。

在这两位主力内线球员离开之后,老鹰的内线看起来相当凄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决定留下穆斯卡拉。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已经和斯卡拉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穆斯卡拉现年26岁,司职大前锋,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44顺位被小牛选中,随后被交易到老鹰。上赛季穆斯卡拉打了70场比赛,作为替补的他场均仅获得17.7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得到6.2分、3.4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球命中率为41.8%,其中得分、篮板、助攻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穆斯卡拉能拉开进攻空间,在防守端也比较灵活,上赛季他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在老鹰队内排名第三。随着米尔萨普霍华德的离去,相信穆斯卡拉在下赛季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与穆斯卡拉达成续约 场均6+3拿两年1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