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1500万揽西甲强力左闸

巴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1500万揽西甲强力左闸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皇家社会签下了博奇切(Yuri Berchiche),据《马卡报》透露,博奇切的转会费达到1500万欧元,他与大巴黎签下了一份2021年到期的合同。

博奇切现年27岁,司职左后卫。职业生涯早期他曾加入热刺青训营,但没有在一线队获得机会。先后租借效力切尔滕汉姆和巴拉多利德后,20岁的博奇切与热刺解约并回到西班牙加盟皇家联合队。2012年博奇切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皇家社会,经过几个赛季的历练,博奇切已经成长为西甲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上赛季他35次出战打进3球送出4次助攻。

今夏由于老将马克斯维尔退役,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充,主帅埃梅里对西甲非常了解,虽然博奇切名气不大,但他是埃梅里喜欢的实用型球员。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博奇切,双方签下2021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媒体透露转会费达到1500万欧元。

博奇切也成为大巴黎今夏首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