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铭徽:跟随国奥队取得进步 盼提高组织能力

孙铭徽:跟随国奥队取得进步 盼提高组织能力

孙铭徽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广厦在长三角挑战赛第二战中,以70-63击败青岛,取得两连胜。这意味着他们将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赛后,腾讯特派记者特意采访了孙铭徽。

记者:铭徽你好,先点评一下自己的整体表现吧。

孙铭徽:总体来说比较满意,第四节后半段失误比较多,过于急躁了,其他比较满意。

记者:过去两个赛季,你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之前你跟随国奥队征战东亚锦标赛,有了很多历练,你认为自己在哪方面提高最快?

孙铭徽:进攻方面里吧,在进攻把握性,以及对于进攻机会的捕捉,都比以前有了进步。

记者:在你看来,哪方面还需要提高,比如组织,大局观?

孙铭徽:组织方面要加强一些,控制比赛节奏方面,也要加强。

记者:像长三角挑战赛这样夏季联赛,对年轻球员锻炼是很好的机会,如何看待这种比赛对CBA的意义?

孙铭徽:在联赛中,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比较少,因此到了夏季联赛中,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