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13分胜立陶宛收获5连胜 露雯砍16分

热身-女篮13分胜立陶宛收获5连胜 露雯砍16分

女篮胜立陶宛

腾讯体育7月7日 2017国际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比赛来到贵州六盘水,第2比赛日中,中国女篮末节发力,75-62再次战胜立陶宛队,系列赛获得5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40对26优势明显,但外线投篮表现并不算好,全队三分球15投只有4中,但所有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露雯拿下16分,孙梦然11分,邵婷9分,李梦8分,李月汝7分7篮板,高颂6分5篮板,赵爽7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目前球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并且主教练许利民将在热身赛之后,确定最终出战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一度长达近3分钟运动战都不能得分,李月汝篮下强攻打成2+1,中国队6-5取得领先。陈晓佳突破分球,高颂中投得分,双方战成8-8平。邵婷替补出场之后,利用突破帮助中国队连砍4分,首节中国队14-12领先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立陶宛队两记三分入账,将比分追成18-18平。此后,双方又是一波长时间的不能进球,次节过半,露雯篮下打板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得分荒。黄红玭罚球得分之后,双方战成24-24平。半场结束前,赵爽强行上篮打成2+1,中国队半场30-26领先4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李月汝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但球队回防速度不够,又被立陶宛队快下打成一个。第三节中段,露雯内突外投连拿5分,中国队45-40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立陶宛队命中三分球,中国队51-47依旧领先对手4分。

最后一节,露雯三分命中,李梦打成2+1,加罚也中,中国队打出一波8-3的攻势,59-50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立陶宛队暂停之后,但仍然无法限制中国队的得分势头,末节过半,孙梦然篮下得分之后,中国队64-50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控制比赛节奏,没有再给立陶宛队连续追分的机会。最终,凭借末节的不错表现,中国女篮75-62拿下比赛,收获5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史秀峰、李梦、赵爽、黄思静、李月汝

立陶宛女篮:奥科什克捷、叶格列、克里斯捷、斯瓦莉捷、曼捷

下轮对阵

7月8日(本周日),中国队女篮迎战第3个对手加拿大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