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滩新援首秀高效15分 这一战仅是美好开始

上海滩新援首秀高效15分 这一战仅是美好开始

罗汉琛首秀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继续进行,结果上海以73-66击败浙江,取得首胜。作为新援的罗汉琛表现非常出色,出战25分钟,全场12投5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

今年夏天,罗汉琛离开了效力5个赛季的深圳。要说心情,肯定不舍,毕竟深圳培养了他,提拔了他,他在这支球队茁壮成长。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最重要的就是随遇而安。为此罗汉琛先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新球队后的期待。“竞技体育是很残酷的,就是分胜负,就是比谁好,你有的时候必须去逼一下自己,毕竟自己还是喜欢篮球,不想放弃篮球,现在肩伤也基本上康复了,希望在这里重新找回自己。”

在国奥队里,罗汉琛以速度见长。而新东家,他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比赛还剩4分01秒,浙江进攻未果,上海拼下篮板后,罗汉琛如旋风般卷入浙江禁区,顶着防守轻舒猿臂,将球送入篮筐。2分得手,还造犯规。不过遗憾的是,加罚并未命中。

有趣的是,之前制造犯规后的两次罚球,罗汉琛也连续罚失,由此可见,代表新东家的首秀,小罗多少还有些紧张。不过即便如此,他的表现已经十分亮眼。事实上在上半场,罗汉琛便Carry了整支球队。

比赛刚开打,罗汉琛便空手切入,接队友助攻后上篮得手。随后他完成了犀利的表演,后场接球直接一条龙,先是连续虚晃甩开防守,切入禁区后又使出欧洲步,将球轻松送入篮筐。这一连串的动作,将罗汉琛扎实的基本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正所谓篮球场上不能只拼速度,速度与技术相结合,那才是真正的大杀器。

看到这样的罗汉琛,上海球迷显然心中暗喜。上赛季拥有弗雷戴特与刘晓宇组合的上海为何最后关头功败垂成,不仅让出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还在季后赛首轮以2-3被深圳淘汰,原因正是在于首发后场与替补实力差距太大,导致作为主帅的刘鹏别无选择,只能将刘晓宇与弗雷戴特一直留在场上。而到了新赛季,罗汉琛的加盟,势必会改善这一现象,想必在这样的环境里,罗汉琛也会更好的提升自己,并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今日这一战,仅仅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