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回应追恒大核心 坦言求购维拉蒂被拒

巴萨主席回应追恒大核心 坦言求购维拉蒂被拒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回应了俱乐部求购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巴黎圣日耳曼大将维拉蒂等传闻。

对于新赛季引援计划,巴托梅乌表示:“差不多要在边卫、中场和前锋位置上都买一个。不过还没有和新帅巴尔韦德谈过一线队名单问题,他不希望人员过多,但他也会征召梯队几名小将,马龙肯定会进入一线队。”

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各种传闻不断,巴萨也不例外。对于维拉蒂,巴托梅乌表示:“确实我们很希望签下他,教练认为他适合巴萨,他也有兴趣来巴萨。不过我们问价巴黎的时候,对方告诉我们维拉蒂是非卖品,也没有违约金,否则我们一定会支付违约金将他签下。转会窗8月底截止,不知道能不能坐下来谈。”

对于西甲红人塞瓦略斯的新闻,巴托梅乌不想过都谈论:“我不是很了解他的情况,我不想解释我们在转会市场做过或者没做过什么,我们也没说过对他有意的话。虽然他曾经发过抨击加泰罗尼亚的推特,但我们引援首先要考虑是竞技部分。”

巴萨一直想要将贝莱林带回诺坎普,巴托梅乌说:“如果球员离开巴萨,并在外面获得成功,这就体现价值了,我们会尝试回购,但也不会不惜代价。就像你买房子,不能超过市场价格去买,否则你老婆会揍你。”

佩德罗和桑切斯在离开巴萨后大获成功,对于当初放他们走,巴托梅乌说:“我们本来想续约佩德罗,但他要求走。桑切斯也是,他对我们来说不算是很核心的球员,如果是我们就会用高薪将他留下来,他们是因为在这里得不到机会才走。”

对于求购保利尼奥的新闻,巴托梅乌表示:“我认识保利尼奥,也了解广州恒大,但巴萨不会为转会市场上的行为进行解释。”

有人来就会有人走,巴托梅乌说:“现在转会市场还有60天才关闭,现在每个人都是非卖品,当然也肯定会有人离开。马蒂厄正在葡萄牙试训,结束后我们会和对方谈一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