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欧洲杯值得期待球星 世界第一人领衔

FIBA3X3欧洲杯值得期待球星 世界第一人领衔

3X3第一人

这5个名字可能会是你想要关注FIBA3X3欧洲杯的原因。本次大赛将于7月7至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杜桑·布鲁特(塞尔维亚)

·31岁

·1米91

·世界排名:1

防弹先生对3X3篮球界来说已经是招牌型的人物,他几乎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当然,除了欧洲杯以外。这一次,对他来说,冠军也许是志在必得。

耶斯佩·约布塞(荷兰)

·32岁

·2米04

·世界排名:33

过去两年来,这名左撇子选手为3X3篮球地图上带来了一抹橙色,还带领荷兰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夺得亚军。这一次作为东道主,也许他能带领荷兰更进一步?

纳乔·马丁(西班牙)

·34岁

·2米03

虽然他的名字纳乔(Nacho)有玉米片的意思,但是他绝对可以说是场上的吞食兽。这名西班牙球星有着超人一等的实力,他回到这里就是为了带领西班牙向奖牌发起冲击,就像他曾随球队夺得2015欧运会亚军一样。

纳乌里斯·米济斯(拉脱维亚)

·26岁

·1米89

·世界排名:182

在安道尔预选赛之前,米济斯还籍籍无名,但是这之后他就迅速进入人们的视野。这名速度奇快的球员有着神准的手感,只要你放空他,就会马上受到惩罚。他会是阿姆斯特丹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

安杰洛·萨加拉基斯(法国)

·33岁

·1米90

·世界排名:108

两周前,这位外号为“沙皇”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凭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法国夺得一枚铜牌,并且还在投篮大赛中夺冠。这一次,也许他能带来更多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