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欧洲杯5大看点 塞尔维亚能否延续连胜

FIBA3X3欧洲杯5大看点 塞尔维亚能否延续连胜

塞尔维亚19连胜

当地时间7月7至9日,FIBA3X3欧洲杯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打响,这次大赛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1,东道主橙衣军团的强大实力。两周前的世界杯上,荷兰队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实力。女队获得第四名,男队更是一举杀入决赛获得亚军。现在,在自己的主场,他们到底能爆发出什么样的实力?对飞翔的荷兰人来说,也许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2,塞尔维亚在国家队赛事已经取得19连胜,不过他们队内防守最好的兹德罗因伤无法参赛。也许,对其他队伍来说,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3,两周前的世界杯上,俄罗斯女篮也站上了世界之巅。夺得世界杯MVP的安娜·莱西科夫特舍娃回到阵中,但是在预选赛中,一支面貌全新的西班牙队却成功战胜新科世界冠军。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也同样引入了一些新面孔。这次欧洲杯女篮之间的较量势必会非常激烈。

4,新鲜血液。比如来自捷克的萨拉·克鲁姆弗尔科娃,其实她已经不能算新鲜血液,因为虽然年仅18岁,但是她已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篮球员。塔纳尔普·森甘是去年U18欧洲杯的MVP,现在他已经跻身成年组。而来自法国的卡洛琳·哈里奥也只有20岁。

5,当然还有精彩的扣篮大赛。南特世界杯上米勒已经足够让你吃惊,还是说李佩克杂技般的扣篮已经喂饱了你的眼球?他们都会出现在阿姆斯特丹,再次做出各种跌破你眼镜的超高难度扣篮。

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继续关注本官皮,也可以在腾讯和优酷两大视频平台搜索FIBA3X3收看相关精彩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