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小牛交易评级:迈阿密腾签两将空间获A-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今天热火小牛达成交易,热火送出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小牛换来AJ-哈蒙斯。ESPN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小牛获评B-,热火获评A-。

热火小牛交易评级:迈阿密腾签两将空间获A-

小牛通过交易得到麦克罗伯茨

小牛:B-

小牛用相对较小的代价得到了麦克罗伯茨,他下赛季的薪水为600万美元,只是不清楚小牛得到了哪一年的次轮选秀权,反正热火可以交易的次轮选秀权最早都要等到2022年,所以小牛可能认为他们在下赛季能够从麦克罗伯茨身上得到一些贡献。

当能够打球的时候,麦克罗伯茨是一位优秀的大个子球员,当初热火与他签约,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留下勒布朗-詹姆斯。可是在来到热火的这三个赛季里,麦克罗伯茨因伤总共才打了81场比赛(1272分钟),上赛季他更是因伤只打了22场比赛。所以鉴于麦克罗伯茨在这几个赛季里的伤病史,他是否依然能为NBA球队做出贡献是值得怀疑的。

当然,小牛做这笔交易的另一个目的是扔掉哈蒙斯的合同,哈蒙斯剩余的两年合同都是保障的,而麦克罗伯茨的合同只剩一年。哈蒙斯是2016年的45号秀,上赛季他总共只打了163分钟,更多的是在发展联盟锻炼。

热火:A-

交易掉麦克罗伯茨,给了热火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约詹姆斯-约翰逊和凯利-奥利尼克。时间会证明热火给这两位球员开出的合同是否值得(约翰逊为4年6000万美元,奥利尼克为4年5000万美元),但是总体上价格是适中的。

热火可以让哈蒙斯担任第三中锋,也可以将其裁掉,哈蒙斯下赛季的薪水仅为130万美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小牛交易评级:迈阿密腾签两将空间获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