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跑团邂逅特步企鹅跑 为脱单更为全民健身

上海跑团邂逅特步企鹅跑 为脱单更为全民健身

上海松江跑团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特步企鹅派对跑7月1日来到了“魔都”上海,对上海松江跑团的跑友来说,这次特步企鹅派对跑绝对是收获满满,跑友们不仅享受到了心情的释放,更是达成了藏在许多跑友心底的小心愿。

上海松江跑团又名盘古跑步协会,上海松江跑团是在咕咚app上使用的注册名。“建立跑团的初衷就是因为方便几个喜欢跑步的朋友约跑”,跑团理事‘坑长’介绍说到。上海松江跑团成立于2016年7月7日,虽然跑团还很年轻,但经过跑团跑友的共同努力,现在咕咚线上人数已经超过500,微信群内也有200多人。跑团正在迅猛发展,跑友们却不会忘记初心,“希望我们能以自身的改变,传播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坑长说,一个人跑步只能是一种颜色,但一群人跑步就变成了一道彩虹,“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健康运动。”

谈起这次与特步企鹅派对跑的邂逅,上海松江跑团的美女跑友表示,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类型的跑步活动,玩得很开心、很尽兴,“跑团还有其他组织的跑步活动更多是以竞技为主,通过个人赛或者接力赛的方式来呈现。”但是特步企鹅派对跑则完全不一样,“非常具有创意,特别是号码布,每个人的号码就是我们QQ号,”说到这里,上海松江跑团的美女跑友突然扭过头,娇羞的笑了起来,她小声说这种方式也能帮助大家找到同样喜欢跑步的另一半,“像我们跑团,微信群里200多人,单身跑友也比较多,也能让大家多去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当然了,特步企鹅派对跑这种形式更注重团队合作,上海松江跑团的美女跑友向我们解释说:“很多人在微信群里互相聊过天,但是却也没见过面。”这次活动有助于培养跑友们的团队默契,也有利于加深跑友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在之前上海十佳跑团的评选中,上海松江跑团荣获第三,“330精英训练营”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跑团的跑友也为我们介绍这个不一般的“330俱乐部”,330的含义首先是表示1公里的配速,同时也是全马的PB,“还有就是1个人去带动身边的3个人。”跑团跑友解释说这也是上海松江跑团成立的初衷,“去感染身边的人,鼓动全名健身,带动大家都参与其中。”当然加入330俱乐部也有较高的硬性成绩要求,创立330俱乐部是为了让跑友们科学的提高成绩,因为个人安全,身体不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锻炼身体的途径不止跑步一种,只要愿意行动起来,就将拥有更加积极的心态。开心的玩耍,开心的交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