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拳王称准备好战斗 叫嚣在中国干掉邹市明

日本拳王称准备好战斗 叫嚣在中国干掉邹市明

日本拳手木村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金牌拳王邹市明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7月28日将在上海震撼上演,挑战者是WBO世界排名第八的日本拳手木村翔。木村翔赛前狂言已经准备好了“战斗”,要在中国的土地上干掉邹市明,夺走世界金腰带。

邹市明是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和世界金腰带的大满贯拳王,36岁高龄的他将展开职业拳击生涯第一次卫冕战,邹市明职业战绩是10战9胜1负2次KO,从未被KO。而日本拳手木村翔要比邹市明年轻8岁,正处巅峰期的他是真正的实力派高手,职业战绩17战14胜2平1负,最近8场比赛有6次KO取胜。

木村翔对自己重拳杀伤力的提高非常满意,接受采访挑衅道:“邹市明是世界冠军,是拳击圈的大人物,所以我要向他挑战。如果我害怕在中国与他比赛,我就不会参加这场战斗。我有把握赢下这场比赛,夺得世界金腰带。”

木村翔越说越激动,似乎在中国客场比赛,反而更能激起他的血性:“我迫不及待的在中国战斗,之前我在日本之外打了4场比赛,我全获胜了。我还在大阪赢得了WBO亚太区金腰带,但我的家乡是在东京。”我们注意到,木村翔很喜欢用“战斗”这个词语。

“说实话,我对邹市明并不是十分了解,我尊重他的职业生涯,我很感激他给了我挑战机会,我认为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出色的拳手,但拳击比的不仅仅是技术。”很显然,在木村翔看来,对于对手的最大尊敬方式,就是击倒他!

这是争夺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的中日大战首次在中国上演,注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