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婚宴铺张却不浪费 吃不完的全捐慈善组织

梅西婚宴铺张却不浪费 吃不完的全捐慈善组织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梅西和安东内拉在家乡举行了盛大婚礼,最豪华的酒店、阵容庞大的安保队伍、星光熠熠的宾客阵容、无尽的美食佳肴......不过婚礼过后也留下了一些问题,比如婚宴上剩下的大量食物和饮品该如何处理?

尽管刚与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世界第一薪水的合同,但梅西并不是一个铺张浪费的人,婚宴过后,梅西的婚礼团队把宾客吃不完的酒水食物捐赠给了当地的“食物银行”。该组织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我们接管了所有东西,暂时还不清楚一共有多少。”

不过食物银行也有自己的规定,酒精饮料不在他们接收范围之内,“我们向婚礼的组织者做了解释,我们只能接收软饮料和一些零食。不过我们可以把一些酒水兑换成现金,以另一种方式处理掉。”据释,婚宴上没喝完的酒精饮品将会转卖给当地的酒吧。除了把吃不完的食物捐给食物银行,梅西还把婚礼上收到的礼金尽数捐给了慈善机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