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4年6千万续约猛将 将送走麦克罗伯茨清空间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爆料,热火将同自由球员詹姆斯-约翰逊续约四年,双方就合同框架已经达成协议,合同总金额为6000万美元,其中第四年带球员选项。

热火同内线猛将续约4年 将送走麦克罗伯茨清空间

热火续约詹姆斯-约翰逊

约翰逊今年30岁,是2009年的16号秀,司职大前锋,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场均打27.4分钟便贡献12.8分、4.9个篮板、3.6次助攻、1.1个盖帽和1次抢断,身手非常全面。8年职业生涯,约翰逊一直是以蓝领内线的形象示人,以强硬著称,但是2016-17赛季,约翰逊转型成为优质的空间型大前锋,其得分、三分命中率34%以及场均命中1.1个三分均创生涯新高。

在小球和三分时代,约翰逊的与时俱进令他在自由市场上备受关注,热火在追逐戈登-海沃德失败后决定续约约翰逊,新赛季约翰逊的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算是市场价。要知道,上赛季约翰逊年薪仅为400万美元,新赛季他的工资暴涨。

两天来,热火接连出手,他们先是以4年5200万美元续约维特斯,然后用4年5000万美元签下奥利尼克,现在又同约翰逊达成4年合同,看上去热火准备用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维特斯+奥利尼克+约翰逊等球员来冲击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系列运作后,热火的薪金有些吃紧,怀特塞德下赛季年薪接近2400万美元,德拉季奇年薪为1700万美元,再加上新签下、续约的球员,热火可能达到奢侈税起征线。据悉,热火接下来将清理空间。

热火同小牛接近达成一笔交易,热火会将年薪600万美元的麦克罗伯茨、未来的二轮签和现金送到小牛,换取A.J.哈蒙斯,这能帮他们省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同内线猛将续约4年 将送走麦克罗伯茨清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