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7赛段前瞻:基特尔德玛尔绿衫之争继续

环法第7赛段前瞻:基特尔德玛尔绿衫之争继续

环法今日进入第7赛段争夺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7年环法将进入第7个赛段,从特鲁瓦到尼伊特圣若尔热,全长214公里。环法将进入法国葡萄酒园区,终点尼伊特圣若尔热位于勃良第地区,丘陵地形和淤积层为黑皮诺葡萄的种植提供了良好条件。

环法第7赛段前瞻:基特尔德玛尔绿衫之争继续

第7赛段图

经过少女峰的苦斗后,昨天的环法又进入平路赛段争夺。三名兔子车手突围200公里后被追回,最后的集团冲刺,德玛尔、格莱佩尔、布阿尼等人在右侧缠斗之时,原本位置靠后的基特尔从左侧宽阔地段杀出,展现超强绝对速度的他以明显优势拿下本次环法个人第二个赛段冠军,绿衫拥有者德玛尔第二、格莱佩尔第三。克里斯托弗、布阿尼、赫鲁内维亨、马修斯、德根科尔布等主要冲刺手进入前十。总成绩方面,前十名没有变化。绿衫积分榜上,基特尔将与德玛尔的差距缩小到27分。

环法第7赛段前瞻:基特尔德玛尔绿衫之争继续

第7赛段地形图

下周一是本次环法的第一个休息日,今天则是休息日前的最后一个平路冲刺赛段。路段对车手挑战不大,距离终点91.5公里有一个4级爬坡,途中冲刺点在比赛刚过半程的位置,预计还是兔子车手的天下。最后50公里一路平坦,不出意外,比赛仍将以大集团冲刺收尾。目前环法已结束三个平路冲刺赛段,从这三场冲刺来看,基特尔、德玛尔和格莱佩尔是目前状态最好的冲刺车手,和昨天一样,这三人仍然是这个赛段的热门。

拿下两个赛段冠军的基特尔状态大热,快步的冲刺火车反而是目前唯一的隐忧;德玛尔前三个平路冲刺收获一冠两亚,十分稳定,但考虑到赛段冠军能比亚军多拿20个冲刺积分,要想进一步稳住绿衫,多拿赛段冠军是最保险的方式;志在连续13个大环赛收获冠军的格莱佩尔,也希望在第一周开胡。除了上述三人,克里斯托弗、布阿尼、马修斯等人仍然不能忽视。总成绩方面预计不会有巨大变化,由于周末将迎来连续两个山地赛段,天空、移动之星、BMC等车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确保总成绩主将的安全。(Mary Ku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