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发文贺周琦签约火箭:你是中国篮球骄傲

新疆发文贺周琦签约火箭:你是中国篮球骄傲

周琦上赛季助新疆男篮夺冠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周琦与NBA休斯敦火箭队正式签约,根据此前消息,周琦和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随后,周琦的老东家新疆男篮也送上祝福,称其为中国篮球的骄傲。

新疆发文贺周琦签约火箭:你是中国篮球骄傲

新疆男篮祝贺周琦成功签约

北京时间7月7日,周琦与NBA休斯敦火箭队正式签约,为此,周琦的老东家新疆男篮发文为周琦送上祝福。新疆男篮在祝贺中表示,上赛季周琦帮助球队夺取了CBA总冠军,其进步有目共睹,如今成功签约NBA球队,堪称是中国篮球的骄傲。新疆男篮祝贺原文如下:

“刚刚获悉周琦与NBA休斯敦火箭队于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两点半,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十五点正式签约,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领导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代表所有支持喜爱周琦的新疆各族球迷及广汇集团十万名员工,对周琦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

在第25届亚冠杯比赛和CBA2016-2017赛季的比赛中,周琦发扬‘勇于拼搏 永不言败 勇争第一’的飞虎精神,和队友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获得了亚冠杯冠军和CBA联赛的总冠军。

周琦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和在休斯敦火箭队刻苦努力的训练获得了火箭队的认可。周琦与火箭队签约,标志着NBA的舞台上又增添了中国元素,NBA赛场上又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这不仅是新疆广汇男篮的骄傲,也是中国篮球的骄傲。

希望周琦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尽快适应并融入到NBA篮球文化氛围中,在NBA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努力成为促进中美篮球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国篮球增光添彩,最后预祝周琦取得更大的成功。”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不过,他并未立刻加盟NBA,而是回到新疆继续锻炼,在2016-17赛季的CBA联赛上,周琦场均得到16分10个篮板2.3次封盖,并帮助新疆男篮夺得队史首个CBA总冠军。7月7日,随着NBA冻结期结束,火箭迫不及待正式宣布签下周琦,新赛季,他将会登陆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