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大神将遭老鹰买断 和詹姆斯通话望赴骑士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快船掘金老鹰的三方交易在今天正式达成,老鹰在得到快船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后,有望将其买断,有消息表示,“单打大神”已经和詹姆斯进行了通话,他有意在买断后加盟骑士

单打大神将遭老鹰买断 和詹姆斯通话望赴骑士

克劳福德有望入骑士

快船、掘金和老鹰的三方交易正式达成,交易具体框架为:快船得到掘金的加里纳利,同时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戴蒙德-斯通、2018年来自火箭的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送至老鹰,掘金则从老鹰那里得到米尔萨普和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在成为老鹰一员后,克劳福德也会立刻和球队商讨买断事宜,“单打大神”本人也倾向于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此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凯尔特人在刚刚获得海沃德后,实力再度得到增强,绿衫军也成为了克劳福德考虑的目的地之一。

不过有消息表示,克劳福德此前和詹姆斯也通过电话,双方相谈甚欢,如果被买断,克劳福德也可能会前往骑士,在新赛季辅佐詹姆斯,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现年37岁的克劳福德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三夺最佳第六人奖的球员,在2016-17赛季,克劳福德在快船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6.3分钟,拿到12.3分1.6个篮板2.6次助攻,如果他能够加盟骑士,那么克里夫兰的进攻火力也将会得到补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大神将遭老鹰买断 和詹姆斯通话望赴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