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签约两大老将 内内签合同与莫雷合影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NBA自由球员冻结期在今天结束,在签下周琦后,火箭还和内内以及新援PJ-塔克完成了签约,兴奋的内内在签约时还晒出了和总经理莫雷的合影。

火箭正式签约两大老将 内内签合同与莫雷合影

内内正式与火箭签约

火箭今天正式和老将内内完成续约,按照之前媒体报道,火箭和内内签订的是一份3年1100万的合同,即将年满35岁的内内在去年夏天加盟火箭,他也成为了德安东尼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2016-17赛季常规赛,内内场均能够拿到9.1分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7%。

在季后赛中,内内延续着出色的表现,在9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0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0.6%,其中在首轮对阵雷霆第四战中,内内12投全中砍下28分10个篮板,成为取胜最大功臣。

今夏,火箭和内内的谈判也可谓一波三折,最早,双方达成的是一份四年1500万美元的协议,但由于触发“38岁规则”,最后一年合同无效,最终合同削减为三年1000万,一度传出内内不满火箭报价,重新试水自由市场,但最终火箭提供3年1100万,双方很快拍板。

在今天正式签约时,内内在推特上晒出了和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合影,他也写道:“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火箭的一员,现在终于正式签约,感谢亚历山大、达雷尔-莫雷以及整个火箭成员。”

塔克

塔克

同时,火箭还和新援PJ-塔克完成签约,根据之前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32岁的塔克身高1米98,他是一位铁血的侧翼防守者,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塔克曾先后在猛龙太阳效力,上赛季,他被交易到猛龙后场均拿到5.8分5.4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创造生涯新高。

原本猛龙为塔克提供了一份三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好友保罗的游说,塔克最终选择以更低的价格前往休斯敦。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正式签约两大老将 内内签合同与莫雷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