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两年1000万续约小牛 德克生涯三次降薪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据消息源透露,诺维茨基小牛达成了一份两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从这份合同来看,诺天王无疑又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诺天王两年1000万续约小牛 德克生涯三次降薪

诺天王续约小牛

小牛队在去年夏天与诺维茨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不过,在今年夏天,小牛拒绝执行诺天王下赛季2500万合同,让人为之感动的是,这是诺维茨基自己提出来的,他希望为球队省下更多的薪资空间去续约其他重要球员以及在自由市场完成引援,这已经是诺天王第三次主动选择降薪了,在2010年和2014年,诺维茨基也都曾主动降低合同数额。

作为NBA历史排名第6的得分手以及13届全明星,诺维茨基的江湖地位自不用说,随着新赛季继续在小牛效力,诺维茨基也成为了继科比之后,NBA历史上第二位在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的球员。

现年39岁的诺维茨基上赛季场均拿到14.2分,投篮命中率为43.7%,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最差的技术统计,由于右跟腱疼痛,诺天王上赛季只是出战54场,出勤率为生涯第三低。同时,由于进入到生涯尾声,诺维茨基也开始转型去更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

自从2011年夺冠以来,小牛还没有赢下过季后赛系列,作为2007年的常规赛MVP以及2011年的总决赛MVP,诺维茨基也再度做出了牺牲,用降薪的方式去帮助小牛在自由市场上完成运作。

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曾连续11年拿到50胜,这是NBA历史第三长纪录,上赛季,达拉斯只是拿到了33胜,无缘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自1999-00赛季以来首次单季低于50%胜率。

在今年3月8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诺维茨基的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他也成为了继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以及张伯伦后,历史上第六位30000分先生,这无疑是小牛这个挫败赛季里最具影响力的荣光时刻。

诺维茨基目前的总得分为30260分,距离得分榜第五的张伯伦只有1159分的差距,如果能够减少伤病,诺天王新赛季也有望完成超越,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五。

诺维茨基即将开启第20个赛季,这无疑也将是他生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诺天王目前并无退役计划,他表示,只要自己保持健康,继续保持对篮球的兴趣,他就打算一直打下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两年1000万续约小牛 德克生涯三次降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