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交易正式完成 步行者总裁:感谢乔治贡献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NBA官网消息,步行者宣布,球队正式和雷霆完成保罗-乔治的交易,“泡椒”新赛季将联手韦少,步行者总裁普里查德对保罗-乔治为球队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对获得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感到兴奋。

泡椒交易正式完成 步行者总裁:感谢乔治贡献

泡椒交易正式完成

此前,步行者与雷霆完成了一笔令人意外的重磅交易,他们将球队核心保罗-乔治送至雷霆,换来得分后卫奥拉迪波和大前锋小萨博尼斯,这笔交易也让雷霆的阵容迅速升级,新赛季,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组成了双核,这也让俄克拉荷马在西部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而反观步行者,这笔交易饱受质疑,作为2013年榜眼秀,奥拉迪波尚未跻身一线球星行列,刚重要的是,他去年夏天刚刚签下一笔四年8400万美元的合约,换来一个长期大合同的球员,步行者显然也背负着一定的风险,而小萨博尼斯也尚未兑现自己的潜力。

但步行者总裁普里查德依旧坚信球队的选择是正确的,“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是这支球队的未来,我们有强烈的感觉,他们能够为球队带来潜力,他们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有着出色技术,他们两个都是天生赢家,这就是他们能够成为乐透秀的原因,同时,这也是我们将他们交易来的原因。”普里查德说道。

同时,普里查德也对保罗-乔治进行了一番感谢:“就这笔交易来说,无论从个人情感还是从职业水准而论,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每个人都明白保罗-乔治对于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无论场上还是场外,他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他为这里贡献了7年 ,我们对保罗-乔治以及他的家庭为步行者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福他。”

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在交易正式完成后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对于保罗-乔治的到来,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无论赛场内外,他都能够极大帮助球队,保罗-乔治身上有着顶级竞争者的优秀品质,我们非常欣赏他不断追逐成功的特质,他总会不断提升,去改善自己的比赛,但同时,他还有着坚韧的意志,很高兴他能够继续帮助我们构建球队。”

保罗-乔治在2010年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在步行者效力的7年里,他4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12-13赛季入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此外,“泡椒”还3次入选月最佳球员,并3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在步行者时代,保罗-乔治场均能够拿到18.1分6.3个篮板3.2次助攻1.7次抢断。

奥拉迪波在魔术效力三个赛季后被交易至雷霆,他生涯迄今为止场均拿到15.9分4.4个篮板3.7次助攻,小萨博尼斯是2016年第11号新秀,上赛季,他在雷霆出战81场,其中66场首发,场均拿到5.9分3.6个篮板。

步行者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两位新援。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交易正式完成 步行者总裁:感谢乔治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