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曾和姚明有过交流 夏联对我是一种历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NBA赌城夏季联赛即将拉开序幕,中国球员周琦将代表火箭出战,在夏季联赛第一个训练日结束后,周琦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他也表示,自己在赴美前曾和姚明有过交流,夏季联赛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会全力帮助球队赢球。

周琦:曾和姚明有过交流 夏联对我是一种历练

周琦:曾和姚明有交流

在来到美国后,周琦各方面都需要重新适应,对此他也表示:“我需要去适应生活环境,毕竟之前在中国的训练和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所以对我而言,来到这里主要就是适应。”

在谈到中国和美国在训练方面的区别时,周琦表示:“首先是时间上不太一样,在中国的时候可能是中午进行训练,训练的强度和时间也不太一样,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方式。”

在谈到赴美训练对自己有何帮助时,周琦坦言:“我这次来到这里主要是恢复骨折的手指,在训练一项,重点是针对身体方面,包括身体力量,主要是恢复身体,加强力量方面的训练。”

姚明当年在火箭留下了一串深深的足迹,同样来自中国,同样是高大的内线,周琦如今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在谈到自己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时,周琦笑着表示:“首先压力肯定会有,毕竟之前姚明在这里打了很长时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对于我来说,更多就是挑战,毕竟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不同的国家,联赛,包括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这些肯定都会遇到,我会尽量克服这些困难,努力提高自己。”周琦说道。

在谈到对夏季联赛的期待时,周琦表示:“对我而言,肯定是希望能够在夏季联赛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我觉得这个比赛对我更多是一种历练,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种氛围下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周琦还表示,自己之前和姚明交流过。“在我来到休斯敦之前,我们沟通过一次,他对我更多的还是期待吧,希望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这边能更快提高自己。”

周琦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他在上赛季帮助新疆夺取总冠军,此前有消息表示,周琦已经和火箭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新赛季,他将会追随火箭征战NBA赛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曾和姚明有过交流 夏联对我是一种历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