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梅西的巴萨故事还在继续

2017年07月06日22: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位主席形容俱乐部所有知道世界最佳球员续约之后是有多开心,他表示:“我知道他一定会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

巴托梅乌:梅西的巴萨故事还在继续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回应了关于梅西正式续约至2021年的消息。“从个人来说,我总是相信他一定会再续约四年。这不仅对巴萨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队世界足坛来说也是。”他说道。

“梅西的故事寓意着忠诚和奉献。他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从13岁开始便来到巴萨。这个故事还在继续。他升上一线队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对球队、俱乐部的贡献持续了很多年,还会继续下去。这是一个有爱的故事,是一个充满职业、足球、爱的故事,梅西会待到退役那天。”他说道。

“实际上他愿意再续约四年,表示一切如常,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为他和巴萨家庭感到高兴。”

巴托梅乌还说道:“我们也续约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很难在这种高强度竞争的环境下留下这些顶级球员。很多俱乐部都在追逐这些球星,但他们希望留在这里,继续享受这个成功的时代。”

“梅西总是说希望在这里退役,这份合约便证明了这一点。它传达出一个信息,巴萨和梅西之间是和谐的。”

目前阿根廷人还在休假,之后他便会回来继续带领球队奋战新赛季。“我们渴望胜利,有梅西在一切都会变得轻松些。”巴托梅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