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乒赛王曼昱4-0零封朱雨玲 与陈梦会师决赛

澳乒赛王曼昱4-0零封朱雨玲 与陈梦会师决赛

王曼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7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上半区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小将王曼昱4-0完胜队友朱雨玲,随后中国队的陈梦4-0击败队友顾玉婷。这样王曼昱就与陈梦会师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女单决赛。男单半决赛方面,法国选手西蒙-高茨4-2淘汰韩国小将赵成敏;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4-1力克英格兰选手金克霍尔。男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7日18点15分进行,西蒙-高茨VS萨姆索诺夫。

王曼昱4-0(11-8、11-7、11-4、11-4)朱雨玲

朱雨玲22岁,最新世界女单排名第2,是今年世乒赛女单亚军。王曼昱18岁,目前最新世界排名是第32位。第一局两人先激战成5-5,王曼昱11-8先拔头筹。第二局朱雨玲依然被压制,王曼昱11-7扩大战果。第三局王曼昱中局取得6-3的领先,她很快以11-4将局分扩大为3-0。第四局3平后王曼昱又开启了连续得分模式,她以11-4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0完胜朱雨玲。

陈梦4-0(11-7、11-6、12-10、11-7)顾玉婷

陈梦23岁目前世界排名第4,顾玉婷22岁暂时还没有世界排名,两人曾是山东鲁能队的乒超队友,相互之间很熟悉。第一局开局顾玉婷先取得2-1的领先,陈梦很快将比分反超为3-2。陈梦随后9-7领先对手,并11-7取胜。第二局中局陈梦先以5-3领先于顾玉婷,随后陈梦10-6再次先拿到局点,陈梦11-6取得局分2-0的领先。

第三局顾玉婷试图反击,她以3-1开局,但陈梦很快将比分追成5-5。顾玉婷随后以9-7领先两分,陈梦连续追分将比分追成9-9。陈梦10-9拿到局点,随后顾玉婷发球陈梦接发球下网,这是陈梦本局吃到的第六个发球。不过随后陈梦紧盯顾玉婷反手连得2分,以12-10结束战斗。第四局陈梦开局连得4分取得4-0的领先,最后中局阶段陈梦将优势保持到6-2。陈梦10-6获得赛点,并以11-7拿下这场比赛。

(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