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将与国王会面 或成萨城年轻内线群导师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由于勇士在今年夏天已经花费了巨额的资金和杜兰特库里签约,因此他们很有可能无法留下上赛季帮助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中锋贾维尔-麦基。不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有多支球队对麦基表达出浓厚的兴趣。

麦基将与国王会面 或成萨城年轻内线群导师

麦基将与国王会面

在不久之前的消息称,麦基已经和快船会面,讨论可能的自由球员签约。今天ESPN从联盟内部消息得知,自由球员麦基已经决定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国王会面。

国王今年夏天可谓大换血,他们裁掉了阿弗拉罗和托利弗,并且放走了自由球员科里森,加洛韦和迈克勒莫。不过国王在2017年选秀大会中一共选中三名首轮新秀,还签下了乔治-希尔扎克-兰多夫

国王队中已经有多名内线球员,拉比西埃,考利-斯坦,帕帕扬尼斯都是很有潜力的内线球员。如果麦基加盟,应该能够给国王内线带来宝贵的经验。

上赛季麦基代表勇士出战77场比赛,场均6.1分,3.2篮板和0.9盖帽,命中率高达65.2%。他和勇士一起夺得上赛季NBA总冠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基将与国王会面 或成萨城年轻内线群导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