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货真价实丁外援!夏联表现他已不输CBA小外援

货真价实丁外援!夏联表现他已不输CBA小外援

丁彦雨航逐渐适应夏联节奏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10分2篮板3助攻,全场4投3中,丁彦雨航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又打出了给力的数据。这是他三场比赛首次上双,而他的表现,也可谓是渐入佳境。

不妨看看过去四场比赛,小丁的数据,与步行者一战,他拿到9分5篮板4助攻;与魔术一战,表现欠佳3投0中只得到1分2篮板;与尼克斯一战,贡献8分1篮板。而今日一战,则拿到10分2篮板3助攻。

很显然,随着对于规则的适应,丁彦雨航正逐渐逐渐的进入状态。他的突破,跳投,都变得越发自信起来。并帮助球队取得了四连胜,至于小丁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具体该如何衡量?大可以通过比较而定。

比如今日一战,丁彦雨航的队友拜克斯,全场便拿到11分,这与小丁相比,两者数据相若。其实前三场的表现,拜克斯表现明显更胜一筹,三场比赛他分别拿到了16分、14分与20分。但要说明的是,拜克斯几乎年年夏天都要混迹于夏季联赛,相对经验更为丰富。但当小丁逐渐适应了夏季联赛的节奏后,俨然有迎头赶上的趋势。

至于为何要拿拜克斯作为案例,原因在于这名球员也曾在CBA打拼,他先后效力于天津与福建,上赛季作为福建外援,场均贡献25.1分5.3篮板6.4助攻,身手非常全面。不过对于1989年出生的拜克斯来说,他只是NBA的边缘球员,离开湖人后,他一直都在为争取一份合同而奋斗。

上赛季凭借着突出的表现,丁彦雨航突然崛起,并成为了常规赛本土MVP。而小丁在联赛里最霸气的一句台词,莫过于,“为啥新外援来了我要辅助他?应该是他辅助我才是。”是的,丁彦雨航在CBA证明,本土球员并不比外援差。而如今到了夏季联赛,小丁也用实际行动证明,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不会输给黑人球员。

凭借着四连胜的战绩,丁彦雨航将随小牛进入明日的冠军争夺战。尽管只是寥寥数天,但在夏季联赛里,小丁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自信。站在丁彦雨航的个人角度,这是一块未来进军NBA的敲门砖;而站在球迷的角度,丁彦雨航强势的表现,无疑是中国篮球之幸。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