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状元23分埃克萨姆26+10 76人负爵士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犹他站的比赛中,费城76人94-100输给犹他爵士,遭遇两连败,而爵士队迎来了两连胜。

新科状元23分埃克萨姆26+10 76人负爵士遭两连败

富尔茨持球突破

数据统计:

福尔茨16投9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了23分5篮板5助攻,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波斯里斯得到了17分8篮板,卡巴洛特得到了12分2篮板3助攻,查尔斯-杰克逊7分3篮板,布兰顿-奥斯汀得到了16分3篮板。爵士这边,埃克萨姆16投9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26分10助攻5篮板,米切尔15分4助攻,博伦博伊10分5篮板,威廉姆斯-高斯9分。

比赛回顾:

博伦博伊上篮得分,先拔头筹,卡巴洛特制造犯规,两罚一中还以颜色,首节还有7分54秒结束的时候,福尔茨突破上篮得分,76人领先1分。但随后埃克萨姆发力,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1-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爵士22-16领先。

第二节,爵士队始终保持领先,本节还有3分40秒结束的时候,福尔茨三分命中,76人队一度只落后爵士4分,但随后爵士在埃克萨姆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3-4的攻击波,半场结束的时候,76人37-50落后。

易边再战,埃克萨姆接米切尔传球,三分命中,帮助爵士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爵士已经77-63领先24分。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爵士有所放松,76人在福尔茨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3-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52秒结束的时候,76人队将比分追至91-92,爵士被迫暂停。

暂停过后,爵士队的米切尔中投命中,爵士队领先3分,关键时刻,76人队布兰登-奥斯汀三分出手打铁,76人只能使用犯规战术。爵士队的华莱士两罚一中,随后波斯里斯三分得手,76人落后1分,继续使用犯规战术。爵士队的埃里克-格里芬两罚全中,爵士继续领先4分,随后一次进攻中,布兰登-奥斯汀三分不中,埃克萨姆利用罚球继续扩大分差,最终,76人无力回天,94-100输给了犹他爵士,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76人:福尔茨、波斯里斯、卡巴洛特、塔祖斯基、布兰登-奥斯汀

爵士:埃克萨姆、米切尔、博伦博伊、托尼-布拉德利、克里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科状元23分埃克萨姆26+10 76人负爵士遭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