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搞定防守悍将 罗伯森3年3000万留守俄城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雷霆在交易获得保罗-乔治,签下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之后,又搞定一项重量级签约。他们今天和自由球员罗伯森达成协议,这位防守悍将将以3年3000万美元留守俄克拉荷马。

雷霆搞定防守悍将 罗伯森3年3000万留守俄城

罗伯森续约雷霆

罗伯森在2016-2017赛季一直是雷霆的主力小前锋,他的外线防守能力是雷霆的重要防守保障。上赛季罗伯森场均6.6分,5.1篮板,1.0助攻,1.2抢断,1.0盖帽,虽然在进攻上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但是全能的防守已经让他成为雷霆侧翼不可或缺的球员。

根据ESPN的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罗伯森已经和雷霆达成协议,将以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留守俄克拉荷马。至此,雷霆已经搞定全部主力阵容,由韦斯特布鲁克,保罗-乔治,罗伯森,帕特森和亚当斯组成的阵容,将比上赛季更具冲击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搞定防守悍将 罗伯森3年3000万留守俄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