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合作过的NBA超级内线 小乔丹考辛斯领衔

说起中国最美女主持人,很多球迷都会想起周玲安的名字,作为闻名NBA的篮球女主持人,至今采访过的NBA球星已不胜枚举,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吧。

周玲安

周玲安

周玲安

周玲安秀球技

周玲安

周玲安球场写真

周玲安

周玲安球场秀球技

德安德鲁·乔丹

周玲安和小乔丹

周玲安和小乔丹

周玲安和小乔丹

周玲安和小乔丹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 小乔丹考辛斯领衔

中国赛期间,周玲安与小乔丹互动

德安德鲁·乔丹是终结能力出色的大中锋,偶尔能在近距离勾射;主要进攻方式是扣篮,也能够盖帽和抢篮板。在2015年时,周玲安现身美国洛杉矶,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主持人》首次合作小乔丹,第一次见面的两人丝毫没有陌生感,两人大聊球技,现场大聊球员私下生活。周玲安在采访后也表示小乔丹是合作过的最真诚又幽默的球员之一。就在同年10月份,在NBA中国赛上两人再次见面,再次合作的两人必定聊的更加轻松愉悦,周玲安给小乔丹看了自己在中国的外号,“皇叔”并给小乔丹看了中国演员于和伟饰演刘备时的照片,小乔丹坦然真的非常像,称如果自己头发变长希望周玲安也可以帮他变成刘备的造型。现场也是笑声不断,颇受主办方好评。

德马库斯·考辛斯

周玲安和考辛斯

周玲安和考辛斯

德马库斯在中锋位置上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天赋,他的块头,敏捷度和运动能力组合在一起对于球队而言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当时正是2014年NBA中国赛,周玲安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主持人与考辛斯来了一场深度对话。周玲安Betty Zhou告诉考辛斯的中文外号叫做“考神”。考辛斯竟然坦言说到非常喜欢这个中文昵称并且多过喜欢美国的外号。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在对话中略带小调侃的互动,犀利中又不缺乏亮点,令很多业内同行也是刮目相看。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周玲安和阿德

周玲安和阿德

顶级的低位得分手,翻身跳投无法被封盖,中距离不错。很擅长在低位突然转身空接。跑动出色,臂展和机动性造就了高效的防守。周玲安与阿尔德里奇的首次合作是在2013年,当时周玲安作为阿尔德里奇中国行主持人搭档陈柏霖,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火爆。在周玲安主持的活动中,虽说第一次与阿德见面,但谈笑间,调侃间,采访间,引导间亦或是互动间,无不透出着特殊与她周玲安自己的风格。丝毫没有一丝初次见面的尴尬感,两人在台上也是谈笑风生,阿尔德里奇与陈柏霖还进行了一场单挑,在周玲安的带动下,台上台下笑声一片。在活动之后,阿尔德里奇也与亲和十足的周玲安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大卫·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 小乔丹考辛斯领衔

周玲安和大卫李

大卫·李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内线球员之一。他的移动非常出色,特别是在进攻中,他充满能量。周玲安与大卫李的初次见面是在2013年NBA全明星赛,周玲安现身美国洛杉矶,初次会见大卫李。之后两人又在美国金州会面,周玲安作为主持人现场连线大卫李,她现场中英文切换,大秀语言功底,采访必然也是格外顺利。众所周知,现场连线需要比专访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非常考验主持人的知识累计与主持人功底。

周玲安现场连线尽职尽责

周玲安现场连线尽职尽责

周玲安专访博古特

周玲安专访博古特

在网友们在看过这些大中锋的采访过后也是纷纷表示称周玲安不仅人长得美,又会多种语言,纷纷被周玲安圈粉。而周玲安的外号也从”赤木玲子“,变成了”篮球女神“。既然被评为篮球女神,不会打篮球怎么行,在接触了颇多篮球圈内大咖后周玲安也化身街头篮球选手,在球场打起街头篮球。篮球女神名不虚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