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要求40万镑周薪 阿森纳续约大腿悬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在今天透露,智利射手桑切斯在续约上狮子大开口,他希望从阿森纳得到40万英镑周薪,这让阿森纳高层很难接受,因此,桑切斯在今年夏天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曝桑切斯要求40万镑周薪 阿森纳续约大腿悬了

桑切斯索要40万镑周薪

阿森纳刚刚签下了法甲的顶级射手拉卡泽特,这笔交易大大加强了枪手的锋线实力,但是这笔运作,温格是给吉鲁找替身,而不是桑切斯。因此,阿森纳高层在今年夏天的重大任务依然是留下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2016-17赛季,桑切斯是阿森纳的绝对大腿,打入了30个进球,虽然枪手没有获得欧冠资格,但是智利人的发挥无可挑剔。

眼下,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在枪手他是绝对的头牌球星,但是桑切斯受到了曼城和拜仁的关注,他本人倾向于加盟蓝月亮和瓜迪奥拉重聚首,但是温格无意壮大竞争对手的实力,阿森纳高层通知桑切斯,俱乐部不会让他加盟英超竞争对手。

虽然阿森纳续约桑切斯的诚意十足,但是《太阳报》声称,桑切斯狮子大开口,希望得到40万英镑的周薪,这样的要价非常离谱,因为目前英超的最高薪水拥有者是鲁尼,他的周薪是30万英镑,可是桑切斯却直接要到了40万英镑周薪,这必然打破阿森纳的工资结构,也给阿森纳续约厄齐尔等人增加了难度。英媒也指出,目前阿森纳给桑切斯的报价是周薪27.5万英镑,也就是说,双方的要价还有12.5万英镑的鸿沟,这几乎难以填平。

很难想象阿森纳会真正满足桑切斯的要价,而为了防止智利人在2018年夏天自由身离队,或许,枪手在今年夏天就抛售这名智利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