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夏窗第二签 拉卡泽特加盟成枪手新标王

阿森纳夏窗第二签 拉卡泽特加盟成枪手新标王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官网宣布与法甲里昂达成协议,里昂队内的中锋拉卡泽特正式加盟枪手。在球队官网阿森纳并没有披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拉卡泽特的转会费为4600万英镑外加6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枪手将与拉卡泽特签约五年,周薪为15万英镑。拉卡泽特也超越了厄齐尔成为了阿森纳队史的新标王。

拉卡泽特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在法甲联赛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也是法甲赛场最令后卫胆寒的锋线杀手。自从2013-2014赛季以来,拉卡泽特每个赛季都能在联赛中打入10+球,上个赛季拉卡泽特更是状态爆棚,为里昂在联赛打入28球,不仅再次当选里昂队内的最佳射手,而且在法甲赛场也仅次于巴黎的卡瓦尼位居第二。

虽然拉卡泽特在里昂是绝对的核心,但是里昂的实力有限,而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拉卡泽特也希望到其他欧洲顶级豪门踢球。在上个赛季下半段,有关拉卡泽特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里昂主席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拉卡泽特渴望离队一事进行了确认。

在夏窗开启后,拉卡泽特本希望到马竞踢球,但是由于马竞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因此这位里昂锋霸也随即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而经过双方俱乐部多次的会谈,这笔交易也最终达成。据悉,拉卡泽特将会与阿森纳签订一份周薪15万英镑,为期五年的合同,而为了得到这位法甲前锋,阿森纳拿出了4600万英镑外加600万浮动转会费的代价。

此前,阿森纳队史的标王是4250万英镑引进厄齐尔,而此番拉卡泽特超越了厄齐尔成为了枪手队史的新标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森纳夏窗的第二笔引援,枪手的首笔引援是零转会费签下了来自沙尔克04队的自由球员科拉希纳茨。

拉卡泽特的到来对于阿森纳的实力是巨大的补充,但是对于枪手阵中的吉鲁来说,他的出场时间也肯定会受到影响,虽然马赛以及埃弗顿都与吉鲁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吉鲁却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继续留在枪手为球队赢得冠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