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曼亲承加入枪手教练组 注入铁血或是疯狂?

莱曼亲承加入枪手教练组 注入铁血或是疯狂?

莱曼加入枪手教练组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在争议性地与阿森纳续约2年后,温格和他的枪手在这个夏天作出了不少变化,除了全力追求拉卡泽特、勒马尔甚至姆巴佩等高价外援外,枪手教练组也有不少变动。德国媒体披露,前阿森纳门将莱曼已经亲口证实,他将重返阿森纳加入教练组。

此前在温格还没有续约前,英媒披露了不少阿森纳高层续约温格的内幕,虽然董事会大多倾向于留下教授,但就要求温格必须重组教练组,从而提高枪手战斗力。虽然在温格续约后英媒没有对此事进一步报道,但从现在来看,曾经不肯退让的温格已经做出了相当程度的让步。

而从今夏阿森纳高调加入拉卡泽特、勒马尔甚至姆巴佩的争夺战就可以看出,阿森纳的战略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这当然也包括阿森纳教练组。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莱曼明确表示,他将前往北伦敦任职。此外,前水晶宫和纽卡斯尔教练安迪-伍德曼也将接管阿森纳U23青年队。

不过,莱曼重返阿森纳执教并非是担任门将教练,现任枪手门将教练格里-佩顿已经效力了枪手14年,他最近又续签了新合同。很显然,阿森纳重召莱曼,就是希望这名德国铁血门将能够改善枪手不够强硬的血统和气质。

这已经是莱曼第三次效力阿森纳,这名47岁的前德国国门是阿森纳夺得03/04不败赛季冠军的主力门神,打满了那个赛季每一场比赛,随后还帮助阿森纳夺得2005年足总杯冠军,并在2011年阿森纳遭受门将伤病危机后重返枪手救火。

当时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都受伤了,只剩下阿穆尼亚一个一线队门将。值得一提的是,莱曼当年也曾与阿穆尼亚就主力门将争夺发生过不少矛盾,而莱曼球员时代也是一个颇为争议的人,他曾多次上演疯狂之举,包括在球场边小便、辱骂队友,不知道阿森纳这次重召莱曼,是否能够拯救多年无缘联赛冠军的枪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