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我已伤愈可随时登场 望球迷支持球队

腾讯体育7月5日 刚刚更换了俱乐部高层的天津泰达,今日迎来了一个久违的老朋友。前切尔西名将米克尔伤愈归队,这位因伤缺阵长达3个月的中场悍将终于回到了球队。对于自己的重新归来,米克尔也是迫不及待的向球迷表示:“我已经伤愈,可以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米克尔缺阵的3个月中,主教练帕切科已经下课,对于新的主教练韩国人李林生,米克尔表现会全力支持。

米克尔:我已伤愈可随时登场 望球迷支持球队

米克尔称自己已经痊愈

重新回到球队后,长时间远离球队的米克尔表示:“我回来了,回到了天津,回到了队友身边。我十分想念我的队友、教练,还有天津泰达的球迷们。我很高兴再次加入到你们当中,现在我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你们看到的是一个百分之百的我。”

同时,米克尔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现在等不及要回到球场上,为我们的球队夺取胜利。在养伤恢复期间,我也一直在关注球队的比赛。现在球队内的氛围非常好,我的队友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现在我回来了,我要在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奋战”

不过这次米克尔重新回到球队,他会感到一些陌生,因为此前球队的主教练帕切科早已经下课,虽然接任者韩国人李林生是球队此前的助教,并且与米克尔合作过,但对于新的教练和战术,米克尔还是需要重新适应,不过尼日利亚球星十分乐观,并且希望球迷可以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球队更换了新的主教练,我希望全队和球迷都支持我们的新教练。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球场上见到大家了,希望球迷们来主场为我们加油!”

目前天津泰达保级警报已经拉响,而作为球队重点引进的核心球员,米克尔已经伤停了3个月,受伤之前米克尔仅仅为球队出场3次,但攻入了1粒进球,而那粒进球也是天津泰达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