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将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

2017年07月05日18: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未来几个星期的时间里,梅西将与巴塞罗那正式续签工作合同,这位阿根廷巨星将能够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继续为红蓝军团冲锋陷阵。

梅西将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梅西就续约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将签署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该份合约的截止日期将为2021年6月30日。

几个星期之后,梅西将重返加泰罗尼亚并且参加球队的季前备战训练,届时双方将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

梅西最终决定与球队续签合约的事实,以及他对于红蓝军团所表达出来的忠诚,都让巴塞罗那俱乐部感到非常开心。梅西无疑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迄今为止他只为巴塞罗那一支俱乐部队踢过球,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这位阿根廷巨星引领红蓝军团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巨大成功,他在诺坎普球场创造出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一言以蔽之,梅西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就,即便是放在整个国际足坛中来看,都可以说是空前的。

一生红蓝

2000年,当时年仅13岁的梅西便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之前他曾经在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接受训练。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梅西在巴塞罗那各个级别的青年队中均有出色表现,随后在16岁那一年,这位阿根廷天才球星在巴萨一线队对阵葡超豪门波尔图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在红蓝军团的处子秀。在17岁那一年,梅西在巴塞罗那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那也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为红蓝军团披挂上阵。不久之后,梅西又在诺坎普球场攻入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粒进球:在巴塞罗那对阵阿尔巴塞特的西甲联赛中,他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吊射。

从那儿以后,梅西便一直在书写全新的历史,他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纪录,并且最终成长为了国际足坛最伟大的球星。现在梅西已经进入到了而立之年,他已经在巴塞罗那一线队踢了13个赛季;而在与红蓝军团续签合约之后,这位阿根廷球星将能够在诺坎普球场至少再踢4年。

奖杯、进球数以及伟大的纪录

随巴塞罗那队一道,梅西已经夺得了8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5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3个世俱杯冠军。在个人荣誉方面,梅西已经5次荣膺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他是足球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这位阿根廷巨星还曾经4次获得皮奇奇奖(西甲联赛最佳射手)以及4次欧洲金靴奖。

迄今为止,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巴塞罗那出场583次,他总共打入了507粒进球,目前这位阿根廷巨星已经成为了红蓝军团的历史最佳射手,同时他还是西甲历史射手王。当然,梅西永远都不会躺在功劳簿上止步不前,实际上他依然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依然能够在未来几年中踢出更高的水准,依然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在未来4年的时间里,梅西将依然为巴塞罗那效力,对于所有红蓝死忠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最为完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