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童奖24候选人出炉 姆巴佩米兰门神领衔

欧洲金童奖24候选人出炉 姆巴佩米兰门神领衔

摩纳哥妖星姆巴佩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欧洲金童奖的最终24人候选人名单,摩纳哥的姆巴佩、米兰的多纳鲁马以及曼联的拉什福德等球员悉数入选。按照惯例,此奖最终的结果会在今年年底前公布。去年获得欧洲金童奖的是来自拜仁的中场桑谢斯。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建,这一奖项颁发给效力于欧洲俱乐部表现最好的21岁以下球员,2017年则是第15届欧洲金童奖评选。金童奖含金量堪称是“21岁以下金球奖”,欧洲20个国家媒体,30名记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像《法国足球》、《队报》、《泰晤士报》、《马卡报》、《世界体育报》、《图片报》等权威媒体都是评审。

在今年的四月份,《都灵体育报》公布了70人的候选名单,而在经过三个月后,《都灵体育报》将这份名单缩减到24人。

欧洲金童奖的24人侯选名单是:

汤姆-戴维斯(埃弗顿)、拉什福德(曼联)、热苏斯(曼城)、阿德里安-马林(比利亚雷亚尔/莱加内斯)、西奥-埃尔南德斯(马德里竞技/阿拉维斯)、米克尔-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昂蒂贝罗斯(马拉加)、多纳鲁马(AC米兰)、波尔-利罗拉(萨索洛)、阿马杜-迪亚瓦拉(那不勒斯)、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尼科洛-巴雷拉(卡利亚里)、姆巴佩(摩纳哥)、阿尔班-拉丰特(图卢兹)、马朗-萨尔(尼斯)、乌帕梅卡诺(萨尔茨堡红牛/RB莱比锡)、亨里克斯(勒沃库森)、凯-哈维茨(勒沃库森)、奥斯曼-登贝莱(多特蒙德)、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多特蒙德)、德里赫特(阿贾克斯)、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鲁本-内维斯(波尔图)、卡斯珀-多尔伯格(阿贾克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