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面临二选一!维拉蒂加盟小白接班恐离队

巴萨面临二选一!维拉蒂加盟小白接班恐离队

拉基蒂奇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巴黎球星维拉蒂为了到巴萨踢球已经开始罢训,而从以往的经验看,球员罢训最终都以胜利告终,这也意味着维拉蒂有很大的可能到巴萨踢球。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一旦维拉蒂到巴萨踢球,巴萨阵中的拉基蒂奇就会离开,明年是世界杯年,拉基蒂奇希望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

巴萨在上个赛季仅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而在西甲以及欧冠全部铩羽而归,球队的成绩变差与球队自身实力下滑有关,尤其是与中场实力的下滑有很大的关系。在哈维离去以及伊涅斯塔老去之后,巴萨的中场统治力下降明显。

引进一名中场球星成为了巴萨今夏引援的重点,而来自巴黎的维拉蒂则与巴萨走的很近,近日为了转投巴萨,维拉蒂甚至开始罢训。在世界足坛的历史上,为了转会罢训的球员有较大的可能实现自己的心愿,因此维拉蒂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不小。

虽然维拉蒂的加盟对于巴萨的实力是巨大的补强,但是他的到来也会让巴萨内部出现动荡。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一旦维拉蒂到巴萨踢球,目前效力巴萨的拉基蒂奇或许会选择离开。

拉基蒂奇当年加盟巴萨是要接伊涅斯塔的班,虽然在加盟巴萨后发挥不错,但是距离巅峰期的伊涅斯塔还有较大的差距。一旦维拉蒂加盟,拉基蒂奇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影响,而明年是世界杯年,因此拉基蒂奇渴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一旦维拉蒂加盟,他的出场概率肯定会降低。也正是因为如此,一旦维拉蒂来到巴萨踢球,拉基蒂奇就会走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有媒体传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挖角拉基蒂奇的消息,而一旦维拉蒂到巴萨踢球,这势必会增大尤文签下拉基蒂奇的可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