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备战受伤? 团队负责人:脚踝跟腱不舒服

[摘要]对此,邹市明团队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没多严重,就是全力备战这场中日大战。身体有些疲劳,然后脚踝、跟腱有点不太舒服。”

邹市明备战受伤? 团队负责人:脚踝跟腱不舒服

邹市明倒地表情痛苦

腾讯体育讯 7月4日傍晚,邹市明工作室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邹市明躺在垫子上,手臂遮住脸,看上去很痛苦。看完照片,很多网友在为他能否顺利出战本月28日举行的首场卫冕战而担忧。如果受伤严重,肯定会让即将开始的卫冕战蒙上阴影。

对此,邹市明团队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没多严重,就是全力备战这场中日大战。身体有些疲劳,然后脚踝、跟腱有点不太舒服。”

7月28日,邹市明将在上海东方体中心,迎来自己的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首次卫冕战,他的对手是WBO的官方排名中位列第八的日本拳王木村翔。

这场姗姗来迟的卫冕战,对于36岁的邹市明来说是非常重要,也很看重。他要用完美的比赛在自己本已经非常辉煌的拳击生涯中,再添精彩一笔。同时,告诉质疑他的人,他不仅可以打挑战赛,而且也可以成功卫冕。

木村翔职业拳击战绩14胜2平1负7次KO,KO率却高达41%。唯一输的一场比赛,是职业拳击生涯的第一场比赛,这之后就再没有输过。与前两次拳王争霸赛对手伦龙和坤比七都超过30岁不同,28岁的木村翔,正值一名拳击手体能最旺盛、精力最充沛的年龄段。

为了备战这个危险的对手,邹市明练得很苦、很艰辛。训练中,受伤在所难免。

邹市明备战受伤? 团队负责人:脚踝跟腱不舒服

儿子轩轩帮邹市明冰敷

上周末,38岁的“亚洲驱逐舰”、八个级别拳王金腰带拥有者曼尼•帕奎奥(59-6-2,38KO)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尽管血拼12回合,并一度看到KO的希望,最终还是点数输给年轻的霍恩(16-0-1,11KO),失掉WBO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被认为一代传奇就此落幕(尽管帕奎奥还要与对手打二番战),这场比赛对于邹市明来说,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他的对手木村翔看到这场比赛后,会更加兴奋,年轻的的日本人想要复制霍恩的奇迹。

卫冕战,对于邹市明来说,就是先做好防守,谨防木村翔复制霍恩那样的一上来并且贯穿始终的恶狼战术,木村翔有KO的能力。邹市明要在做好防守同时要善于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好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寻求致命一击。事实上,帕奎奥在第九回合利用对手猛攻后体能下降的机会,险些KO对手。任何转瞬即逝的机会,必须善于抓住。

当然,备战同时,更要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受伤。到了这个节骨眼受伤,不仅让长时间的备战付诸东流,而且会给人以口实。(柳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