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功勋主帅:渣叔是德国名片 他会执教拜仁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文/STEPHAN UERSFELD, ESPN作者) 拜仁慕尼黑功勋主帅奥特玛尔-希斯菲尔德明确表示,“渣叔”克洛普早晚会重返德国足坛,并且必定能够成为巴伐利亚豪门的主教练。当然,希斯菲尔德坚信,只有在率领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奖杯之后,克洛普才会入主安联竞技场。

拜仁功勋主帅:渣叔是德国名片 他会执教拜仁

克洛普迟早会执教拜仁?

2015年10月,克洛普成为了利物浦队的主教练,在那之后,他率领红军先后杀入了联赛杯、欧联杯决赛,不过“渣叔”和他的弟子们在这两项赛事中都未能夺得冠军奖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红军也将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回到代表欧洲足坛最高水平的欧冠赛场之上。

2017/18赛季即将到来,克洛普也将迎来自己在英格兰足坛的第三个赛季。在接受德国网站T-Online记者采访时,希斯菲尔德明确表示,克洛普已经率领利物浦走上了正确的轨道,他早晚能够将英超冠军奖杯带到安菲尔德球场,而那也将是红军自上个赛季90年代之后,首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

希斯菲尔德曾经先后率领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夺得过欧冠冠军奖杯,在谈到克洛普的话题时,他对记者说道:“放眼当今欧洲足坛,克洛普无疑是最为优秀的教练员之一,不过与其他侪辈相比,他依然还没能赢得过重量级的洲际大赛冠军奖杯,这无疑是其执教履历中的一个瑕疵。在我看来,克洛普早晚能够率领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奖杯,对此我深信不疑。”

“在安菲尔德球场,克洛普正在按部就班的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无论是在哪支球队执教,克洛普都能打造出一支动力十足、组织严密、踢法性感的虎狼之师,他无疑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德国籍教练员的一张名片。众所周知,想在英格兰足坛打出一番新天地,这对于任何一个新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克洛普无疑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虽然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工作合同一直签到了2022年,然而希斯菲尔德坚信,“渣叔”不会永远都在安菲尔德球场执教;这位德国老帅甚至斩钉截铁的表示,有朝一日克洛普必定会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

希斯菲尔德说道:“克洛普永远都会是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因为他非常了解德甲联赛。在执教多特蒙德期间,克洛普曾经率领球队夺得过德甲联赛、德国杯的冠军奖杯。在我看来,克洛普肯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入主安联竞技场,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今年早些时候,克洛普曾经在接受德国体育1台(sport1)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在执教过10多支球队之后才会退休”,德国少帅用这样一种含蓄的方式,发出了自己愿意在利物浦终老的暗示。回顾克洛普的执教履历我们不难发现,他的确不是一个愿意经常改变工作环境的教练员:“渣叔”的执教经历始自于德国球队美因茨,在那里他执教了长达7年的时间;2008年“渣叔”入主多特蒙德,随后他在2015年才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驿站:英格兰传统豪门利物浦。

在克洛普执教于多特蒙德期间,他曾经率队在2011、2012年连夺德甲联赛的冠军奖杯,此外他还曾经率领“大黄蜂”夺得过德国杯的冠军。2013年,多特蒙德一路杀进了欧冠决赛,可惜他们在冠亚军决赛中输给了同样来自于德甲赛场的拜仁慕尼黑。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