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北控女足大冲突致四将被罚 总计停赛25场

河北北控女足大冲突致四将被罚 总计停赛25场

河北女足与北控女足比赛

腾讯体育7月5日 中国足协昨晚在官网发布处罚通知,女超联赛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和北京北控的比赛,比赛第77分钟双方一次大规模的冲突,华夏和北控女足一共有4名球员吃到罚单,一共被禁赛25场,此外华夏幸福女足和北控女足均被中国足协警告。

女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华夏幸福女足主场迎战北控女足,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华夏幸福还以2-1领先。此时北控女足张竹边线护球,华夏幸福防守球员耿一鸣从身后用小动作将球破坏出边线,张竹转身推搡耿一鸣,而耿一鸣也是毫不示弱进行“反击”,随后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双方替补席上的球员,以及在热身区热身的球员全部赶到事发地点。

冲突被制止后,当值主裁向张竹和耿一鸣各出示一张黄牌,比赛的最后阶段,北控女足连入2球,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取胜。华夏幸福被逆转后,4轮比赛1平3负排在垫底位置,北控则是4轮拿到2胜1平1负的战绩。

中国足协7月4日晚在官网发出处罚通知,北控女足的张竹因推搡对手被禁赛7场,华夏幸福的耿一鸣同样因为推搡对手被禁赛6场。此外,从热身区域赶到事发地点,并且脚踢对方球员的华夏幸福队员张锦被禁赛7场,从替补席赶到事发地点,并且推搡对方球员的华夏幸福队员崔兴辰被禁赛5场。

这次冲突中,北控有1名球员吃到罚单,而主队华夏幸福则有3名球员吃到罚单,4人一共被禁赛25场。除了多将被罚之外,华夏幸福女足和北控女足还分别被中国足协警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