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莫拉塔可成新索尔斯克亚 曼联靠他夺欧冠

英媒:莫拉塔可成新索尔斯克亚 曼联靠他夺欧冠

莫拉塔被指可成为新索尔斯克亚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莫拉塔已经成为曼联今夏锋线引援头号目标,《镜报》指出,一旦这名西班牙前锋加盟梦剧场,他将有可能成为新索尔斯克亚。

伊布离队后,曼联现在急需一名有稳定进球率的高效前锋,而24岁的莫拉塔被指可以完美顶替瑞典人留下的空缺,一旦莫拉塔真的加盟,曼联会从他身上得到什么?《镜报》指出,也许莫拉塔会让人想起一个曼联传奇球星——索尔斯克亚。

在效力曼联期间,索尔斯克亚一直以他在小禁区内的机敏和高效著称,特别是从替补席上临危受命之后。在效力梦剧场11年里,这名挪威前锋一共攻进了126球,包括在1999年欧冠决赛对拜仁攻进致命绝杀,而在索尔斯克亚87粒英超进球中,则有17粒进球是替补上场后攻进的。

而现在莫拉塔有望复制这名曼联传奇的故事。上赛季,莫拉塔在43场比赛中为皇马攻进20球,但在这43场比赛中,莫拉塔只踢了1873分钟,那意味着莫拉塔平均每94分钟攻进一球,效率接近1场比赛1球。

与索尔斯克亚一样,莫拉塔也经常在替补出场后进球,自从2012/13赛季开始,莫拉塔在105次替补上场后攻进26球,而首发的80次则攻进32球,换言之,莫拉塔首发时每195分钟进1球,但替补上场时效率却提高到71分钟1球。

如果只计算2016/17赛季,莫拉塔替补上场的效率更是提高到54分钟1球,总数则是397分钟7球。因此,他是否会成为曼联的新索尔斯克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