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东2年500万签下希腊中锋 曾是尤纳斯爱将

曝广东2年500万签下希腊中锋 曾是尤纳斯爱将

希腊中锋将加盟广东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消息,广东男篮将以两年5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希腊大中锋博洛西斯,此前球队已经签下西甲联赛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

据欧洲网站透露,希腊中锋博洛西斯已经接受了来自广东队开出的丰厚报价,他将会签下一份两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广东队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名列第二,他们在总决赛中输给了亚当斯带领的新疆男篮,而博洛西斯在西班牙劳动者银行队效力时恰恰曾和亚当斯做过队友。

《亚篮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博洛西斯现年34岁,身高2米14,体重122公斤,上赛季,博洛西斯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0.7分5.6个篮板1.6次助攻,帮助球队两夺赢得联赛冠军以及两度在欧洲冠军杯登顶。

曝广东2年500万签下希腊中锋 曾是尤纳斯爱将

欧洲媒体截图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博洛西斯的表现非常不错,他被评为希腊甲级联赛的年度最佳阵容,此外,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并再度进入国家队,此外,博洛西斯还在欧洲联赛出战33场,场均拿到7.8分4.8个篮板1次助攻,帮助球队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2016年,博洛西斯被《欧篮网》评为西班牙甲级联赛年度最佳球员,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他一直是希腊国家队的主要成员之一,2005年以来,博洛西斯多次为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在两年前,他代表希腊队出战欧锦赛,场均拿到11.1分5.5个篮板。博洛西斯最终签约广东,自然与尤纳斯有关,在2009-2011年尤纳斯出任希腊国家队主帅时,博洛西斯正是队中的主力中锋。

在生涯里,博洛西斯分别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效力过,他的身材非常高大,也很强壮,有着不错的篮下脚步和进攻技巧,同时,又有着优秀的护筐能力,他的加盟也能够让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大大提升。

此前,有传闻表示,广东男篮有意引进立陶宛内线古代蒂斯,但后者目前和立陶宛联赛的里塔斯队有约在身,广东队想要引入他需要去支付一笔买断费,而最终在权衡之下,广东男篮改变了目标。此前,广东男篮已经签下西甲联赛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若再搞定大外援博洛西斯,球队的外援阵容就确定了,这比他们以往的引援速度快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尤纳斯的缘故,这两名外援都是一直在欧洲效力,欧化教练团队加上这两人,广东新赛季将大不一样。

(猫大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